寻人启事(请看文末)

光阴辗转,至少相拥动人。

选择相信,庆幸的是我们。


晚风,吹过璀璨都会。

一度以为不再,需要人陪。

故事纷纷,飞扬的星辰。

爱情神话,依旧温暖留存。


“流浪的人儿啊,心上有了他,千里万里也会回头望。”


笑,《失忆蝴蝶》和《爱情神话》中我最后选择了后者。

问大家一个事,我之前一直很喜欢一个故事。

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去梅艳芳家里,当时梅艳芳家里在开大party ,张柏芝那时候还很年轻,坐在梅艳芳家里的旋转楼梯上。我记得当时有个playboy 一样的人,坐在张柏芝旁边说“你不要什么戏都演。”被这句话打动了很多年。

后来我老师跟我说是张国荣说的,但我印象里这是个挺会玩的男的说的,实在想不起来,如果大家谁知道烦请告诉我。

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m Scar | Powered by LOFTER